賴清德全力拚輔選! 開金口唱歌力挺吳思瑤

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選情相當激烈,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晚間舉辦造勢晚會,除了有金曲歌后詹雅雯開唱力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特別來到天母、北投幫吳思瑤站台,賴清德不僅稱讚吳思瑤,也難得開口唱歌,和選民搏感情。

更多新聞: 吳思瑤邀鄭麗君站路口 力抗汪志冰、李婉鈺

民進黨的「護國會、保台灣」列車,開進天母、北投選區,賴清德除了喊口號、拚選票,也和立委吳思瑤,合唱一首「心愛的老車站」。

儘管輔選喊到燒聲,賴清德還是努力高歌,和選民搏感情,希望大家支持吳思瑤連任,賴清德說,「他的質詢很成功 給行政院接受,作為國家政策來推動,這就很不簡單,這個地方也有茶 也有出產茶,所以茶文化也是我們思瑤推動的重點,所以我要跟大家報告,這種的立法委員真的很值得我們誇獎,我們繼續來支持她。」

除了賴清德獻唱,之前遭到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也以歌聲來力挺,而護國保台總團長游錫堃,也希望選民支持,讓總統、政黨和立委三張選票,票票入匭。

游錫堃表示,「我們如果不驚慌所以才有1986民進黨組黨,1987年解除戒嚴 1992年國會全部改選,各位我們就是這樣來的,才有現在的自由民主,為了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一定要讓小英高票當選連任。」

吳思瑤表示,「15年來吳思瑤一直在這裡,吳思瑤沒有一天離開過北投天母,吳思瑤永遠把台灣放在第一。」

上一屆立委選舉,吳思瑤成功讓天母、北投地區,從藍天變綠地,這次的選戰,綠營大將輪流輔選,力保吳思瑤這一席。

(民視新聞/陳韻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 吳思瑤、汪志冰掃街王不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