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邀鄭麗君站路口 力抗汪志冰、李婉鈺

這次立委選戰,台北市士林北投,被稱為「死亡之組」,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對上國民黨議員汪志冰,還面臨一邊一國的李婉鈺分票壓力。選前最後一天她邀文化部長鄭麗君陪站路口,打藝文牌。李婉鈺則質疑有人出奧步,讓她看板「被消失」,加上汪志冰找同黨議員狂掃市場喊搶救,三方對尬煙硝味濃!

更多新聞: 響應辣台派入黨 李婉鈺申請重返民進黨

路過民眾搖下車窗喊加油,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吳思瑤選前最後衝刺,一早站路口,連文化部長鄭麗君都來到相挺

鄭麗君路口大聲喊早安,比出勝利手勢,希望民眾守住士林北投這關鍵一席,除了部長,更有不少建築師、藝文工作者都來為吳思瑤讚聲

鄭麗君說:「我過去4年在教育文化委員會,接受她質詢,但是我真的對她非常敬佩,因為每次她一質詢完,我都說對對這就是我想做的,過去在立法院,因為有吳思瑤,我們4年才能有這麼多,重大的文化法案。」

吳思瑤表示:「我選擇在今天最後一天,最後一哩路,這麼多文化人站出來,邀請到文化部長鄭麗君站出來,我希望還是向選民,非常嚴肅的去訴求,政治圈需要有一位,為文化在捍衛,為文化在發聲的政治工作者。」

這一邊文化人集結,要保住吳思瑤這一席,國民黨候選人汪志冰最後一天則找來同黨議員聯合拜票。北市議員王欣儀拿麥克風,沿路掃街沿路喊,黨內還有張斯綱、不分區候選人鄭麗文,通通集合到北投市場,營造大團結,甚至打出搶救告急牌號召藍軍歸隊。

士林北投這一區競爭激烈,一邊一國候選人李婉鈺也開記者會,說自己一面五層樓高的看板,掛出不到24小時就無理由「被消失」,暗指對手出奧步。選前倒數一天,第一選區「死亡之組」煙硝味只增不減。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一選區三姝對決 吳思瑤連任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