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盃足球賽 後昌隊關鍵一球擊敗武士岸隊

已經舉辦十一年的Yamaha盃足球賽,帶動國內基層足球風氣,很多小球員利用週末練球與參加比賽,台灣不少國腳,更是出身於這項比賽,今年的決賽競爭激烈,最後由後昌隊以一球擊敗武士岸隊。

更多新聞: 足球決賽中港大戰!香港球迷寫五大訴求進場

後昌隊和武士岸隊兩支兒童足球勁旅,在Yamaha盃冠軍賽賽前先禮後兵,穿桃紅色球衣的後昌隊一開賽就強攻禁區,幾次攻門都被武士岸隊門將給守了下來。

久攻不下的後昌隊,利用一記角球的機會,這次終於讓禁區的隊友成功破門。

兩隊精彩的攻防戰,讓在旁觀戰的家長們看得熱血,有些家長直接喊起球員名字,給他們最直接的鼓勵。

兩隊激戰到下半場,始終是維持一球的差距,後昌隊最後就靠著這一球,以1:0擊敗武士岸隊拿下冠軍盃。

這項已經舉辦十一屆的比賽,以快樂踢球的精神讓許多小選手投入足球運動,小選手們利用周末時間練球,以及參加比賽,幾屆下來培養出多位台灣足球代表隊的球員,對國內基層足球運動的推廣有很大的幫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足球賽開「打」加獨人士與警方爆衝突釀40多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