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姝之戰死亡之組!吳思瑤、李婉鈺拜票狹路相逢

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上演「三姝之戰」,被稱為是死亡之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上午還跟民進黨吳思瑤在北投市場狹路相逢,一人奉茶一人奉咖啡比誰人氣高。國民黨汪志冰則是穿上超人裝,說要拯救這個選區。

更多新聞: 北投三姝對決!李婉鈺控吳思瑤競選背心「抄襲」

爭取連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找來吳崢跟時代力量議員黃郁芬,上午在北投市場奉茶,支持者加油聲不斷,包括都來相挺。但就這麼巧,要挑戰同選區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團隊,也帶著咖啡攤現身。

卡位太慢,沒位置擺咖啡攤,李婉鈺乾脆直接站在吳思瑤附近,大聲拜票,兩人狹路相逢比誰人氣高。

代表一邊一國黨參選的李婉鈺不斷出招,除了有前總統陳水扁力挺,還有民眾黨柯文哲心腹蔡璧如站台,強打下架新潮流。

李婉鈺:「現在新潮流,已經向藍靠藍已經向紅靠,所以真正能記住,本土在地的這一席,在我的黨名上很清楚,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

對此吳思瑤回應:「每天有人意圖拉下吳思瑤,其實選民反而更能堅定看到,誰是做事誰是正能量的。」

面對泛綠分裂,國民黨汪志冰還是不敢大意,穿上超人裝上街造勢,強調藍營大團結,說要解救台北第一選區。

汪志冰:「我們勝利不是建立別人分裂,或別人互咬,我們勝利是建立在,民眾對我們有什麼期許,或我們提出的願景,是不是符合民眾訴求。」

台北第一選區,三姝對決號稱死亡之組。選戰倒數,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就看誰能成功勝出。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 吳思瑤、汪志冰掃街王不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