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美俄新一輪武器交鋒 傳俄國部署「高超音速武器」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更多新聞: 時速3700公里的空中浪漫! 維珍銀河攜手勞斯萊斯 打造超音速客機

美俄新一輪武器交鋒 傳俄國部署「高超音速武器」

美國與俄羅斯又有最新交鋒的項目了。俄羅斯總統蒲亭就在耶誕夜時表示,他們現在是全球唯一部署高超音速武器的國家,不像過去總是要忙著追上美國的軍事水準。雖然蒲亭也說並沒有打算要對其他國家構成威脅,但面對俄國不斷耀武揚威,美國勢必不會善罷干休。

曹興誠批九二共識「胡說八道」 宋楚瑜:講得非常對

日本重量級學者松田康博又來了!這回是跟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會面,擔心又發生遲刻魔風波,宋楚瑜接待起這位日本學者,特別謹慎;兩岸議題似乎也刻意跟韓國瑜較勁,面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喊話,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胡說八道,宋楚瑜表示同意,還借力使力,喊話自己會維護國家主權。

各縣市PK盤替韓國瑜拉抬選情?專家:絕對有中資介入

選情正熱,韓國瑜為了催票,喊出最終得票差距在3到5%,但兩家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都顯示,韓國瑜支持度輸蔡英文30%以上。流氓牧師陳汶濱也透露,目前全國地下賭盤都呈現蔡英文讓韓國瑜60到80萬票,但各縣市還是出現不少PK盤,似乎有中資介入,替韓國瑜拉抬選情。

談年改、婚姻平權重大改革!陳建仁讚蔡英文:堅持做對的事情

副總統陳建仁明年5月20日就要卸下副總統職務,但他依舊發揮自身影響力,支持蔡總統連任,蔡英文競辦釋出陳建仁第二支影片,提到包含年金改革、同婚專法等兩項,過去三年多來的重大改革,他佩服蔡總統能扛住各方壓力,堅持做對的事情,更看到她慈悲善良的一面。

繼鹿茸之後...馬英九訪淡水問:阿給是人名嗎?

台灣小吃非常聞名,各地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淡水有名的就是阿給。但今(26)天馬前總統馬英九陪同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來到了阿給店,體驗當臨時店員,但沒想到馬英九事後竟然問店家,阿給是一個人名嗎?

明日氣象

今(26日)晚大陸冷氣團南下,明(27)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臺灣北部、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