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蒲亭大秀冰球功夫 組隊參賽獲勝

講到全世界最喜歡運動的總統,俄羅斯的蒲亭可說是數一數二,他特別熱愛打冰上曲棍球,還曾經成立業餘的夜晚冰球聯盟,今年耶誕節晚上蒲亭就現身莫斯科的紅場,和國防部長以及幾位傳奇球星組隊參賽。

更多新聞: 蒲亭致電感謝川普 分享情報阻止俄國境內恐攻

冰球場上的耶誕大戰,有位貴客蒞臨穿著紅色球服,上面還印有雪人,他就是俄羅斯總統蒲亭。

向來熱愛運動也積極參加冰球比賽的蒲亭,在耶誕節的晚上,特別現身紅場的冰球場,與國防部長以及許多俄羅斯的冰球傳奇,切磋球技。

俄羅斯前職業冰球員費多洛夫:「打冰球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很愛,我個人也很高興我們的領袖,總統蒲亭可以關注並且這麼熱愛冰球。」

只不過跟總統打冰球,同隊還好,敵隊應該壓力不小,瞧瞧守門員到底該不該讓總統進球呢?

蒲亭敵隊守門員杜門:「我是和總統敵對的球隊,還得對決一些冰球傳奇,當然並不容易,會有心理上的壓力,來自這些奧運球星,但我們會盡全力。」

蒲亭8年前成立了業餘的夜晚冰球聯盟,多年來在球場上總是叱吒風雲,不過他的球技真的好嗎?聽聽專業怎麼說。

俄羅斯前職業冰球員卡蒙斯基:「總統當然打得很好,以他的行程來說一定很難有時間練習,但他依舊展現很不錯的冰球技巧。」

既然傳奇球星都這麼說,當然不能質疑戰鬥民族領導人的實力,最後蒲亭也率隊以8比5拿下勝利,度過美好的耶誕節夜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造訪安那罕巨鴨主場 擔任冰球賽開球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