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首個令和新春 日本推高級禮盒、天價福袋

年關將近,過新曆年的日本,例行的新春福袋也準備開跑。今年剛好是日本天皇換代,除了印有新年號的系列商品,還有高級的和牛、海鮮。甚至有業者,推出202萬日圓的天價奧運福袋,最大獎可以入住東京帝國飯店8天7夜,並觀賞5種類的奧運賽事。

更多新聞: 新春福袋戰開打 超市頭獎近400萬名車

高級和牛、新鮮的生魚片,還有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多達25種食品禮盒,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辛苦賺錢一年,就是為了這一刻。過新曆年的日本,每年例行的新春福袋,已經成為各家百貨的商機戰場,正逢今年天皇換代,新年號上路,令和元年的「第一袋」,更有紀念意義。

除了印上新年號的皮件組合,還有內含5件襯衫和5條領帶、一包1萬日圓的紳士套裝福袋。搭配3千3百日圓的皮鞋養護工具,讓人開春上工就能煥然一新。買個黃金福袋試手氣,還有機會把價值數千萬日圓的金雞和金獅子帶回家。

明年2020年,日本即將迎接奧運盛事。有業者搶搭熱潮,推出202萬日圓的天價福袋。抽到最大獎的幸運兒,可以入住最高級的東京帝國飯店8天7夜,並觀賞開幕式,以及柔道、體操等5種運動賽事。口袋不夠深的民眾,也可以花上2020日圓,相當於台幣562元,任選20種蔬菜和20種水果,沾個喜氣。

吃吃喝喝之外,體驗行程也相當受歡迎。購買這款福袋,就有機會搭乘11月才剛開通的電動巴士,遊覽池袋風光,還附上寶塚歌劇團的表演門票。

買買福袋、求好彩頭,也希望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味濃!日本民眾採買年貨準備圍爐 返鄉人潮擠爆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