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掃街 酸韓國瑜:高雄市政不難 找回市長而已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持續在高雄掃街,輔選立委催政黨票,雨後的高雄街頭,出現不少熱情民眾要求簽名,不過,柯文哲昨晚在瑞豐夜市,卻碰到路過的辣妹問他,來幫韓國瑜代班嗎?柯文哲說沒聽到,反倒再酸韓國瑜,高雄市政不難,找回市長而已.下午到前鎮掃街時,柯文哲跟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的兒子朱庭界互動熱絡,試圖在藍綠之間,催出民眾黨的選票。

更多新聞: 柯文哲連任周年 52%市民認為「無心市政」

柯文哲接連續兩天,在高雄掃街催政黨票,雨後的街頭,出現不少熱情民眾,穿梭車陣要求簽名,對於前一晚在瑞豐夜市,有辣妹問阿北,來幫韓國瑜代班嗎?柯文哲說沒聼到,反而分享笑話一則,再酸韓國瑜。

柯文哲說,「我以前常說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大家說高雄的市政也不難,找回市長而已我笑到實在不行。」

對於下午登場的總統政見辯論會,柯文哲沒有期待,再度炮打藍綠,柯文哲說,「大概最終場就是討厭民進黨,還是討厭國瑜黨,決定選舉的勝負嘛,隨便說說的是發大財,大灑幣的隨便灑一灑,一個隨便說說一個隨便灑幣,可是問題是我想用柯林頓的標題,笨蛋關鍵在執行力。」

儘管沒有時間看辯論會直播,對於韓國瑜炮轟媒體,一聽到記者轉述內容,柯文哲一陣訕笑,謹慎回應。

這趟輔選行程,柯文哲明顯感受高雄的熱情,尤其是到前鎮碧天府參拜時,出面接待的主委朱庭界,就是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的兒子,15年前,曾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淡出政壇後,難得在鏡頭前曝光。

朱庭界避談個人政治傾向,只談宗教、社福議題,跟柯文哲親切互動,柯文哲到高雄輔選,也催出民眾黨的支持者浮出檯面。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接連罵媒體、造勢爆粗口 賴清德勸:選舉落後仍要維持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