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親共舔中候選人!」釣客食堂千字文籲民眾回家投票

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高雄因為公開罷韓遭到韓粉攻擊的店家釣客食堂,今天也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發文,呼籲民眾千萬記得出來投票,不要讓今日高雄變成明日台灣。還直接以「你以後想要看到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台灣區特首?」警醒民眾。

更多新聞: 祭品文實踐!釣客食堂將送「免費滷肉飯」王瑞德再加碼到1250份

食堂門口直接掛上「你不投票就不賣你」的布條,就是要你去投票。釣客食堂老闆不只出面公開呼籲,也在臉書沉重發文,先細數韓陣營的歧視粗俗和謾罵,再批韓國瑜喊出民調支持蔡英文的烏賊戰略。

釣客食堂老闆葉先生表示,「不希望再被騙一次,所以在這裡呼籲,明年1月11號一定要出來投票。」

高雄鼓山的「釣客食堂」因為力挺罷韓連署,多次遭人私訊恐嚇甚至威脅燒店,但老闆絲毫不退縮,還親身參與罷韓遊行,不僅韓國瑜的言行令他搖頭,才剛落幕的政見發表會,也讓他越看越火大。

葉先生批「除了攻擊、謾罵、侮辱以外喔,要講政見沒政見嘛,告訴高雄市民說如果讓你當選,就要來徹查陳菊市府的弊案,也沒有嘛!查不出什麼東西嘛!」

不滿韓國瑜的親中立場,發文中也直接以「你以後想要看到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台灣區特首」,要給游移不定的選民一記當頭棒喝。

葉先生強調,「你這次如果再讓他當選,我想可能不是溜之大吉而已,可能整個國家都被賣掉你也不知道。不要有藉口、不要有理由,1月11號出來投個票,用你手中最大的武器,下架這些親共舔中的候選人。」

民主不會自動續約,1月11日請記得投票。釣客食堂老闆在2019最後一天臉書在寫下千字文,字字語重心長,因為代表民主的民進黨,這戰絕對不能輸。

(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下架金門議長 陳滄江擬親送罷免書至選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