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被拋棄? 郭台銘籲:政黨票投親民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一早穿著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的背心,陪同一手建立的「郭家軍」,首次站在路口拉票,這個經驗讓他直呼「是個歷練」,但被問及政黨票投給誰?他坦言「能投給親民黨就投親民黨」,此話一出這也讓外界再度關注他跟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關係將走向何處?

郭台銘今天特別陪同「郭家軍」無黨籍候選人李縉穎、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及親民黨中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等人,首次站在路口向用路人握手拜票,讓他直呼「這對我是個歷練,對候選人也是磨練」。

郭台銘說,過去從未站在路口拉票,這次的經驗也讓他感受到民主選舉可貴、票票等值的價值,候選人應帶著虔誠的心來拜票,同時身段也必須放軟、心境隨和,這些都是一種磨練跟歷練。

他強調,「郭家軍」學經歷亮眼,希望民眾能讓這些年輕人進到國會,實現他「富國利民」的政策。

當媒體追問政黨票投哪一黨時?郭台銘先打太極說,他依然「支持國會兩大兩小」,接著坦言「能投給親民黨就投親民黨」,此話一出也讓外界想問郭柯關係將走向何處?

攤開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都可見「郭台銘的影子」,郭台銘甚至說出「接手親民黨」,宋楚瑜更是樂見兩人合作,這「三角關係」的變化,似乎也讓柯文哲被邊緣化,未來三方關係將走向何處,外界都在持續高度關注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