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車廠跨界合作!電競春季聯賽登場

今年的電競春季聯賽,手遊業者二度與國內汽車大廠合作,選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不只要深耕台灣電競產業,更希望能積極培育新世代電競人才,而展場上還有遊戲中經典角色cosplay,讓大批粉絲搶著拍照。

更多新聞: 日本車廠來台中設廠 有望創造200工作機會

手遊業者與汽車大廠攜手合作,連續第二年合體,要擴大支持職業聯賽。手機遊戲協理陳先倫提到,「我們這次跟車廠的合作,也會把我們一整年的城市賽加入車廠冠名的專屬賽事,我們都會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商品也好,聯名的活動也好。」

2020春季聯賽首次在台北車展亮相,戰隊選手一字排開,就連手遊中經典角色也現身,讓大批粉絲搶著拍照。

陳先倫指出,「這樣子的跨界合作,最希望的就是能夠帶來整個台灣的遊戲生態走向更多元,讓大家覺得玩遊戲是很開心的事情。」

手遊、車廠跨領域合作,就是要深耕遊戲電競產業,將年輕人喜愛的手遊,結合車款和娛樂科技,帶入電競圈,培育新世代電競人才。

車展上罕見出現電玩cosplay角色,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也成功替電競聯賽製造話題、增加曝光度。

(民視新聞/徐紹芸、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美大學成立「電競科系」 教你靠電動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