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畫圖、許願神都出爐 立委選舉公報怪招百出

2020選戰進入最後倒數,立委選舉公報出爐,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有候選人,在經歷上寫打工度假、國中英文不及格,甚至有人自稱是財神總統,乾脆把名字改成15個字,還有人叫做許願神,懶得用電腦打政見,乾脆手寫畫圖讓選民看了超傻眼。

更多新聞: 悲情牌、唱歌撒錢 政見會候選人各出奇招

打開選舉公報,想看候選人提出的政見,但等等這一欄有事嗎?不只用手寫,左下角,還畫小雞和一顆蛋,這難道是電影中的小雞吃米圖。

兩個相比還真的有點相似,可是讓民眾更匪夷所思的是,右手邊這貼圖,候選人你到底要打敗誰?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何景榮:「我為了證明我有打敗蔣萬安決心,我把競選公報上面選舉公報上面,政見就放上了打敗蔣萬安,立院男神趕快出來接受,印尼雞何景榮的挑戰。」

除了台北第三選區,民眾黨候選人何景榮選舉公報政見引起網友討論,同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大頭照被說像健身教練潘若迪。

「農婦」力挺偶像,這回選舉公報真的很有看頭,像這位候選人自稱是財神總統,還特別改名叫「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甚至還有人叫許願神,就連打工度假、國中英文不及格,也都變成選立委經歷。

有民眾表示:「這一定會吸引到年輕人的目光,但是年輕人會不會去投他,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

另外有民眾指出:「有趣歸有趣可是我覺得它,畢竟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因為選舉是一個民主的運動,所以我覺得不應該拿來開玩笑。」

為了搶攻政黨票,像是綠黨、基進黨、國會政黨聯盟,不少候選人乾脆刊登政黨文宣。候選人出奇招,想抓住民眾眼球,但像這位無黨籍候選人彭新銘選戰還沒打完,就先宣布敗選感言,成功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陳韻年、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公督盟發布「民間版立委選舉公報」!推動政治消費者停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