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橋牌社」沈一鳴受訪畫面曝光 播映會全場民眾默哀

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3日晚,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戶外播映會,其故事背景設定在1979年的大漠計畫,巧合的是,因黑鷹殉職的沈一鳴曾執行大漠計畫,導演汪怡昕今晚首度公開曾訪問沈一鳴的片段,在播放影片後,全場默哀,追思沈一鳴。

更多新聞: 巨蟹座周孝安會幫女方洗貼身衣物 獅子女李杏自認為愛而生

全場民眾低頭默哀、追思沈一鳴,導演汪怡昕最新執導政治劇「國際橋牌社」,3日晚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戶外播映會,包括演員楊烈、前AIT處長司徒文、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都出席放映會。

以1979年「大漠計畫」作為開場首集,巧合的是,殉職的沈一鳴40年前曾參與大漠計畫 ,加上導演汪怡昕過去拍攝軍中人權紀錄片孤'時,也受過時任空 軍司令沈一鳴協助,才讓拍攝順利,種種巧合,讓汪怡昕很感慨,汪怡昕表示,「我們在這支紀錄片拍攝過程中,得到海軍司令黃曙光,空軍司令沈一鳴將軍很大力的幫助,所以就在那時候結緣,那也幫我們做了很多協助,所以那支紀錄片才能順利完成,在這兩天也釋出在和沈一鳴將軍相處的時候,我們拍的他的訪問片段,這些片段都是未公開片段,藉此表達我們團隊對沈一鳴將軍的懷念。」

沈一鳴生前協助劇組拍片的訪問片段首度曝光,導演汪怡昕和劇組人員用行動為罹難將士致上最高敬意。

(民視新聞/陳妍霖、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穩定軍心!黃曙光接任參謀總長 徐衍璞為首位原住民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