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衝刺政黨票  柯文哲合體「柯蚊哲」笑果十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黃金週末,選擇台中衝刺政黨票。柯文哲批評藍綠立委一樣爛,還點名提問蔡英文總統「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不過選舉還是有輕鬆的時候,柯文哲找來分身郭子乾,兩人合體登上宣傳車,郭子乾講話比本尊還辣,把柯文哲笑到差點翻過去。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新竹行火力全開!三分打藍、七分打綠

柯文哲在這個下午變觀眾,笑看分身郭子乾演自己。

郭子乾說:「柯主席是比較含蓄。如果含蓄的話,我看選舉倒數7天,如果再不加把勁,可能就頭七了。要超過5%的門檻,要不然我們就像時代力量走入歷史。」柯文哲回:「不要亂講,時代力量還沒走入歷史。」

不過到了媒體聯訪時間,柯文哲又加足火力,逼問蔡英文總統,台灣價值在哪裡?

柯文哲說:「2年前,蔡英文總統問我什麼是台灣價值?我已經回答了,可是我反問她說,『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一直到現在,我已經等了2年,她還是沒有回答,但是我也可以很清楚回答,這種養網軍、帶風向、買媒體,不是台灣價值,用總統專機走私香菸2萬條,這也不是台灣價值,慶富案辦到人都跑掉,這也不是台灣價值。」

柯文哲也批評藍綠立委素質都一樣很不好,「國民黨立委去衝撞外交部,結果有立委拿另外她同事的手去給門夾,結果就出現一個新的成語『夾』手他人,見縫插『珍』,我還記得有人去上館長的節目,自稱說她長得很像蔡依林,結果館長問她政策,我看館長自己都翻白眼受不了。」

柯文哲星期天在台中車隊掃街,上午掃過北屯、西屯與南屯,下午從市區一路掃到豐原,把握選前黃金週末衝刺政黨票。兩個柯文哲合體,逗樂台中市民。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掃街談空污問題 柯文哲批:政府束手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