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案」易始公司喊告 柯文哲:楊蕙如出來說清楚

卡神楊蕙如的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楊蕙如的易始公司疑似一票兩報,涉嫌虛報上百萬,北市議員應曉薇和王鴻薇也開記者會痛批。易始公司總算打破沈默,發聲明強調絕無一票兩報,也打算對柯P和議員提告。對此,柯文哲反嗆是要告什麼?要楊蕙如別再神隱,出來把帳目說清楚。

更多新聞: 卡神爆民眾黨欠她800萬 柯文哲酸:她哪敢出來對質?

「卡神案」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大動作將資料送交檢調,楊蕙如的易始公司在沉默了兩天後反過來喊告。

易始發聲明,強調向體育署及北市府申請的是不同項目補助,絕無一發票二報的狀況,指柯文哲和議員王鴻薇、應曉薇,已經妨害公司名譽,將依法律途徑對惡意發言提告。

應曉薇批,「你們有什麼資格?尤其是楊蕙如,真的很抱歉,講毀謗這兩個字,好像用在你身上去告人家怪怪的。」王鴻薇也說,「我們也期待楊蕙如能夠非常快的時間內,就能夠站在台北地檢署前面按鈴申告來告我們,所以我們在等她來告我們。」

柯文哲則說,「何必告呢?出來說明就好告什麼?就是請負責人出來說明清楚就好,不要再神隱、不要再躲了,趕快出來說明就好了。」

藍營議員沒在怕,柯文哲則喊話要楊蕙如別再躲,盡快出來面對,但她從事發後始終神隱、行蹤成謎,宛如人間蒸發。柯文哲說,「難道被人家殺人滅口?我不曉得。」

而對於自己之前曾說她可能潛逃出境,柯文哲表示,「其實有沒有潛逃出境?除非她是坐漁船溜走,不然出入境移民署一定知道,我們台北市這邊的資料都很清楚,可是她到底向體育署或是國營事業到底申請多少錢?這就沒有人知道。」

柯文哲半開玩笑,還試圖把焦點轉移到中央體育署,選前緊咬卡神案,火力全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神隱兩個多月!卡神楊蕙如為網軍案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