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林國慶諷刺影片 小商人請6烏克蘭女出場

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今天進行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的陳明文和無黨籍的林國慶針對個人財產,土地等問題相互攻防,火藥味十足。而同時間,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再出新招,找來六名金髮美女穿著短裙,拍攝「拿麼厲害」影片,諷刺林國慶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諷林國慶兒子任中國政協 PTT紅人聘6洋妞跳舞祝賀「拿麼厲害」

六名金髮美女穿著短裙,說著發音不太準的中文,拍攝影片諷刺林國慶兒子,這是網路知名寫手小商人最新作品,吸睛度暴表。

從去年11月間開始,小商人就針對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做出多幅諷刺看板,被外界認為意在助攻陳明文。

兩個人難得同框,出席電視公辦政見會,抽到一號的陳明文率先攻擊,林國慶也隨即反擊。

陳明文表示:「(你說)你經營直播拍賣大概都提撥五趴到十趴來做公益,你大概捐了一千多萬,那如果這樣子的一個推算一下,那就代表你的營業額已經超過一億,甚至於達到兩億喔?在你的財產申報表裏面,我們看到你的現金存款是零。」

林國慶則稱:「我去高雄愛河我捐268萬,要幫助高雄登革熱疫情,我是連成本都捐出去我哪來營業額?」

陳明文拿出林國慶的財產登記表,現金標示為零,質疑林國慶網路直播拍賣所賺的錢去了哪裏?

陳明文指出:「原來玉品軒的負責人不是他,他既然不是負責人又不是股東,為什麼玉品軒負責人所做的公益,會是算是他的呢?」

林國慶則聲稱:「我要養妻養子,我有政治官司,我若有帳戶人家就把我查封了。」

昔日同志變敵人,見面不留三分情,刀光劍影,刀刀砍向對方要害。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十億重劃案惹殺機? 林國慶姪遭行刑式槍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