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挺一芳 喊出「我有工廠的地方就有一芳存在」
郭台銘與一芳水果茶董事長碰面,力挺一芳。(圖片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影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7)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及蔡沁瑜,在台中市豐原慈濟宮參拜,呼籲大家政黨票投3號親民黨。曾接過郭台銘關心的一芳水果茶董事長柯梓凱也到場接待郭台銘,一芳水果茶曾在香港反送中時期爆發「親中」爭議,郭台銘今喊出「商人無罪」,並說「我有工廠的地方,就有一芳的存在」。

更多新聞: 不怕被舉報?中國加盟網驚見山寨「台獨建國手搖店」

「一芳水果茶」曾在香港反送中示威三罷的時候,喊出「支持一國兩制」,遭台灣民眾「拒喝」。對此柯梓凱表示,一芳捲入風波時,郭台銘曾打電話關心,因此,他特別前來迎接表達感謝之意。

只見郭台銘一見到柯梓凱,便緊握他的手說,「商人無罪,不要逼得商人兩邊站,這是不對的,我支持你」。郭台銘還在一芳的店家裝潢上簽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支持你,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一芳店門口簽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支持你,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圖片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影片。)

接著郭台銘說,台商的苦他最了解,台灣應該要走出去,中華民國要讓全世界看到。郭台銘還拍著柯梓凱的肩,說要帶一芳到美國、東南亞,甚至霸氣說「全世界有16個國家有我的工廠,我有工廠的地方,就有一芳存在」。

郭台銘又補充「跟著我去美國開,開在美國芝加哥、威斯康辛州」,柯梓凱則說現在美國已有30家,但芝加哥還沒有。郭台銘笑回「下次美國總統,我請他喝一芳水果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