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控圖利財團 李永萍:不抹黑不會選舉

選前三天,汐止立委宣區兩個女人的戰爭再度開戰,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登出半版報紙文宣,指控李永萍在松菸案圖利財團,樂陞案更不顧股東權益刻意脫產,面對指控李永萍也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擊,嗆聲民進黨新潮流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更多新聞: 李武龍指控郭國文陣營抹黑造謠 郭國文:先自我檢討

報紙頭版斗大文宣,寫著事實就是如此,新北市汐止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控對手李永萍,松菸案圖利財團,樂陞案刻意脫產,狠批李永萍奧步閃避檢驗。

李永萍說:「這麼清楚的講,完全沒有她上面講的,所謂圖利財團的事實,那已經由監察院打臉,賴品妤陣營了,那還要怎麼樣說明。」

半版頭版廣告,賴品妤直指,時任北市文化局長的李永萍,松菸案出手將開發權利金從15萬降到12萬,讓富邦集團順利得標,而樂陞案,李永萍身為獨立董事,不只刻意脫產,還靠富邦協助二胎房貸。

李永萍表示:「我今天跟大家講,這個漢洋背後是什麼,各位一秒就明白,他的老闆就是張綱維,當時政府,財政部跟金管會的人員,對於這家公司的財物跟債信,有點擔心,而這個樂陞案,她在問說為什麼要脫產,那我就要說,錢都還了怎麼叫脫產呢。」

當時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聲援喊告,但這份文宣,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應該發出,卻一度遭警方以「惡意黑函」被扣留。

賴品妤當時開記者會說:「我們這份文宣,都是引自當年的報導,當年的判決,當年北市府會議記錄,底下也有署名,有我本人親筆簽名,那我是不是合理懷疑,他們希望用這種方式,先把這些文宣扣下來。」

李永萍則說:「他們(警方)當天得到的照片,是沒有賴品妤下面的署名,舉發人也不是我們陣營,所以她要來告我,我也不曉得她告我什麼,因為根本不是我們發現的。」

兩人各說各話,但選前三天,一紙文宣指控,再度掀起汐止兩個女人間的戰火。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個女人為「文宣」掀口水戰 李永萍與賴品妤兩人互告!(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