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扮演母雞角色 拚桃園立委六席全壘打

選前最後衝刺,桃園市長鄭文燦替桃園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拉抬聲勢,還親自打電話向選民催票,並要他們一人十通電話齊力拉票。晚上則和立委鄭運鵬、鄭寶清騎鐵馬掃街,母雞帶小雞,力拚桃園六席全上。

更多新聞: 民進黨中生代接班成形?這4位被點名接任台北市長

桃園市長鄭文燦帶著五位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呼口號向選民催票,希望把民進黨五席立委通通帶進國會。

鄭文燦親自打電話,一通通向選民拉票,還呼籲民眾一人打十通,讓六席立委繼續為桃園向前衝。除了第一選區的鄭運鵬、第二選區黃世杰,還有第三選區彭俊豪、第四選區鄭寶清以及第五選區的蔣絜安,另外還有和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趙正宇。

鄭文燦表示,「除了鐵馬二輪拜票,其他候選人有舉行選前之夜,有徒步、有車隊,我想最後都是要訴求,明天我們親愛的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這是台灣民主的關鍵選舉」。

選前最後一天,鄭文燦選擇留在桃園為候選人全力衝刺,催票記者一結束,他馬不停蹄和鄭運鵬、鄭寶清踏上鐵馬,一起上街拜票。

鄭文燦在桃園繳出好政績,更希望能母雞帶小雞,拉抬聲勢,讓黨籍立委在桃園選戰,打出全壘打。

(民視新聞/周秉瑜、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護台同行」桃園晚會 逾5萬人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