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對手!全國得票率前五名立委是「他們」
圖片擷取自何欣純臉書

今(11)日是投票日,全國得票率最高的立委皆為民進黨籍立委,分別為台南市第三選區的陳亭妃,以69.7%得票率傲視全國,台中市第一選區的蔡其昌成績也十分耀眼,得票率66.68%,位居第二。第三、四、五名,分別為台南市第二選區的郭國文、台中市第七選區的何欣純、台北市第二選區的何志偉,三位得票率皆超過60%,尤其何欣純的票數149538票,為全國最高。

更多新聞: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民進黨這三位人選最受矚目

前兩名的陳亭妃、蔡其昌都以深耕地方基層,雙雙成功連霸。陳亭妃表示,她當選立委後,幾乎每天搭高鐵北上到立法院開會後,晚間再回台南跑基層,她感謝大家支持,她會繼續努力。

圖片擷取自陳亭妃臉書

蔡其昌則以逾10萬票三連霸,輕鬆勝選對手林佳新,在選民結構藍綠勢均力敵的台中市,實屬不易。

圖片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郭國文則在晚上6點以66,117票領先同選區其他候選人,自行宣布當選,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親自送上「眾望所歸」。

圖片擷取自郭國文臉書

何欣純以近15萬票再次連任成功,其得票數是全國最高票,何欣純強調,這次選舉得票數比上次更多,是鄉親的肯定。

圖片擷取自何欣純臉書

何志偉則在下午5點50分獲得8萬5572票,遙遙領先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孫大千4萬7467票,成功連任。

圖片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五位立委都為自己的立委任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確切得票數仍應以中選會公布資料為準。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得票數突破10萬大關!基隆蔡適應連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