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彰化漁會推海鮮懶人禮盒 搶攻年貨商機

農曆春節即將來到,準備好年貨了嗎,彰化漁會推出海鮮懶人膨派包,集結了高檔海鮮,像是野生白鯧,日本生食干貝,大草蝦等,方便民眾不用到市場採買,價格也比市價少了2到3成,搶攻海鮮年貨商機。

更多新聞: 採購年貨安心又美味 雲林縣辦畜產品年貨大街

清蒸野生大白鯧,象徵年年有魚,還有蒜蓉草蝦,同樣吃的到蝦子的鮮味,以及超大厚實的生食級干貝,用來請客超有面子,這都來自漁會通路的年節禮盒

過年前年貨要採買,海鮮也是重點項目,但上市場海鮮,恐怕是費心費神,而且通常越接近農曆年,價格會再漲一波

蒜蓉草蝦

到傳統市場採買海鮮,新鮮看的見,但價格會有波動,而走漁會宅配路線,海鮮價格穩定,甚至還會比市價便宜2到3成。

彰化漁會總幹事陳諸讚:「我們漁會這邊,通常在年節前都提早備貨,我們這邊也有很大的埔心漁市場,所以我們的供應應該很足,但為了選購這些產品,我們都提早,不然在年關接近時,會缺貨會缺貨。」

一年也就一次的農曆春節,農漁會都各出奇招,推出年節禮盒,搶攻商機大餅。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年貨食品大抽查!金針漂白劑超量、部份有農藥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