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萬年中常會」該改變 洪秀柱:我深受其害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晚間在台南市競選總部舉辦感恩餐會,一提到這次國民黨敗選,她認為應當要檢討找出失敗原因,還砲轟「萬年中常會」應該要立刻改變,此外,對於有人說國民黨要去「中國化」一說,洪秀柱無法接受,強調去中國化,那國民黨乾脆立即解散,走入歷史算了。

更多新聞: 拋國民黨世代交替!林榮德喊60歲以上退出中常會

跟支持者一個個握手,表情很沉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4日晚間在台南舉辦感恩餐會,說到國民黨選舉慘敗,應該要檢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到,「雖然這次大選輸掉了,但大家還是期盼著國民黨能夠回魂,大家不要認為說不可思議,怎麼會失去這麼多票,而是要找出它的原因,這個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原因。」

洪秀柱也認為,國民黨組織結構改變,迫在眉睫,把矛頭指向中常會,氣憤砲轟!

洪秀柱認為,「很久以來我就認為中常會的結構,必須要改變否則哪來的萬年中常會,永遠在操控每一次重大的黨的政策,這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我擔任過黨主席,我可以說深受其害。」

另外,對於有人說,國民黨應要去中國化,洪秀柱不以為然,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

洪秀柱表示,「中國國民黨今天在歷史上,它是富有一個特殊的責任,因為它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去中國化我是不能夠接受這樣的說法,如果是這樣講的話,那麼中國國民黨就可以解散,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可以提早走入歷史。」

而對於未來的黨主席人選,洪秀柱也有建議!

洪秀柱更表示,「我一再強調黨主席如果對自己黨的歷史,黨的中心思想黨的核心價值,黨的黨徽都不了解的話那不夠資格,如果一個黨主席也是隨波逐流的話,那我覺得這個黨,也就不知道該帶到哪裡去。」

洪秀柱話說得重,選舉選輸,強調國民黨應當改革,樹立自己品牌,更要栽培年輕一代,重新站起來。

(民視新聞/林俊明、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大敗後有人提議改名?洪秀柱:絕對不能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