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真人版!飛行員穿火箭裝 穿越張家界「天堂之門」

知名的火箭人團隊,最近又完成新的極限挑戰,兩位飛行員富根與雷菲特,穿著改裝過的噴射動力火箭裝,穿越張家界的著名景點「天堂之門」,過程宛如真人版的鋼鐵人。

更多新聞: 湖南省張家界玻璃棧道 更換玻璃上千公尺懸崖作業 場面超驚險

直升機載著火箭人Fred Fugen和Vince Reffet緩緩升上半空中,在天空翱翔不下數千次,但兩人這回的挑戰有些不同,不是穿著平常的飛鼠裝,而是改良過的噴射動力火箭裝,乍看之下就像背了小型火箭筒。

兩人在半空高速前進,目標就是眼前著名的天堂之門,並排高速穿越洞口,縱使天堂之門鬼斧神工,但兩位火箭人的神技更令人讚嘆,吸引了行經的民眾拿起手機,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左)Fred Fugen、(右)Vince Reffet

能夠完成這艱困任務,就連挑戰無數的Fred和Vince都為自己感到驕傲,Vince說「我們的夢想成真,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我們一起進入了天堂之門洞口,完成了這次挑戰,真的非常感動」。

Fred也坦言,「這挑戰的確不容易,因為我們飛得非常快,可能遠看這個洞不大,但還好我們穿越了它,就像我夥伴說的,這要歸功於整個團隊,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

過去兩人曾在張家界這裡參加過無數場賽事,當時都是競爭者的身分,這次兩位火箭人攜手合作,也完成了一次曠世的挑戰巨作。

(民視新聞/季芸、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長征五號B」升空 「返回艙」著陸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