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失控!挺吳反吳集結黨中央 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國民黨2020大選大敗,今天(15日)下午召開敗選後第一場中常會,而場外各方人馬,包含支持慰留黨主席吳敦義團體,與藍天行動聯盟等都到場表達意見,甚至本土派團體台灣國也到場感謝吳主席,諷刺意味濃厚。其中國民黨青年世代還衝進國民黨中央,和黨工發生推擠,場面一度失控。

更多新聞: 吳敦義下台後誰當主席?黨內點出這些名單

大喊國民黨老賊下台,國民黨青年世代突襲現身黨中央,訴求改革,但下一秒黨工看不下去,撕毀青年軍標語,引發雙方激烈肢體衝突;駐衛警見苗頭不對,一路擠一路推,硬是把青年軍推出黨中央。

連黨徽也遭殃,慘遭下架。就算到了場外,仍無法抑止雙方怒火,為了怎麼改革,國民黨上演黨內操戈,可激情的還不止這一樁,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高喊:「吳敦義是漢奸,你們背叛中華民國啦。」不過吳敦異支持者也回應,「你才是漢奸啦,回你的祖國去啦,你才是狗啦。」

氣到用「狗」互稱黨內同志,挺吳反吳勢力集結黨中央外;還有黃復興黨部,出面力挺自己的老學長吳斯懷。

退軍吹起集結號,要為軍系立委,留下立院席次。只是藍軍場合,就連本土派團體台灣國,也來湊一腳,高喊,「感謝吳主席,帶領國民黨。」

國民黨外烽火連天,一度讓警方疲於奔命;事後國民黨青年林家興臉書上發文,點名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辱罵、推擠,質疑難道這就是國民黨對待年輕人的方式?

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所以剛剛最主要我們是要請他們到外面,表達他們的訴求,再來他們用清黨這兩個字,我覺得清黨這兩個字,對他們林家興來說,他今天選擇去郭台銘那邊,他去年打選戰的時候,我都沒看到他。」

國民黨選前大喊團結,選後卻幾乎殺到見血,要改革困難重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明日請辭黨主席 國民黨規劃3月7日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