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多日!宣布從英王室引退後 哈利首現身

英國哈利王子與老婆梅根,分家醜聞鬧得沸沸揚揚,經神隱多日後,哈利今日首度公開現身、為2021年世界盃聯盟式橄欖球賽抽籤暖場。但所到之處,媒體如影隨形;英國的每日郵報甚至還下了聳動標題表示,「這會是哈利最後一次,以高階王室成員身份執行王室勤務嗎?」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將脫王室 最後行程「大英國協日慶典」受矚

哈利身著深色西裝,16日現身在白金漢宮花園。見到小小橄欖球員時,終於敞開笑顏,開心與小朋友話家常、並合影留念。

但當媒體前來詢問有關未來打算,他拉下臉不發一語、快步離開。

人在溫哥華的梅根,引退風坡爆發後,15日首度露面。她不滿英國周日郵報,去年刊登她寫給父親的信,侵犯個人隱私、並違反資訊保護法,將媒體一狀告上法院,未來有可能跟父親對簿公堂。

宣布引退一周以來,哈利與梅根飽受寄生王室、妯娌不合等謠言之苦。

對於哈利夫妻堅持做自己,不少人也是跟阿嬤伊莉莎白二世一樣表示支持。民眾也表示,認為他們的舉動十分勇敢。



哈利梅根淡出王室已成定局,未來兩人打算在加拿大與英國兩地輪流居住。

雖然加拿大總理推文表示歡迎,但繼惡搞網站諷刺哈利夫婦無一技之長,又想移民加拿大之後,加國最大報紙環球郵報,卻砲轟兩人想逃離英國、又想保留皇室身分,不歡迎他們把加拿大當成中途之家。

目前兩人正在和其他王室高層討論,未來所期望的新生活該如何安排,最終細節將在接下來幾天公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哈利王子攜愛妻遠走高飛 女王收回「殿下」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