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后里登場 15米高腕龍花燈好吸睛

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登場,主場區在台中后里,也就是花博的場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燈會場地關心進度,燈會主題設定是動物狂歡嘉年華,多達133組的動物花燈,其中侏羅紀公園系列的,一組高15米的腕龍花燈,尾巴會動、嘴巴還會吃草,成了燈會大亮點。

更多新聞: 基隆中元祭鼠花燈又醜又怪負評多 網友譏「豬投胎變來的嗎」?

橘色的腕龍花燈,高15米,脖子伸的好長好長,尾巴還會動。

這裡是燈會現場的侏儸紀公園區,看看霸王龍展現霸氣,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主打動物狂歡嘉年華,多達133組的花燈,要讓遊客驚艷。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看到恐龍區保證孩子愛死了,因為這個燈區可能是到目前為止,全國最大的恐龍燈區,最高最大而且每隻都能動喔。」

盧秀燕巡視燈會場地,畢竟國家級燈會不能馬虎,延續花博的精神,打造大自然燈會,探討環保議題。

盧秀燕說:「在我們馬廄裡面,有很多創意發想,每個馬廄每個馬欄裡面,都是不同燈區,所以不只有戶外還有室內。」

燈會精彩可期,還請來英國馬戲團高空特技秀團隊來燈會演出,要讓遊客開心賞燈,也開心看秀。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眼睛欣賞還能聞!台灣燈會9米高光雕投影散發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