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和平島名店浴火重生!超夯「鯊魚羹」續飄香

去年9月,和平島超夯的鯊魚羹名店被大火一把燒毀,但老闆阿九不氣餒,在多方幫忙下,將瓦斯改為電器重新展店,鮮味鯊魚羹重新飄香,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還有人跑了第4趟,就是為了買他的招牌伴手禮「墨魚汁軟絲香腸」。

更多新聞: 和平島遺址辦活動 原有停車位減半居民抗議

滿滿一碗金黃酥軟的「鯊魚肉」,沾滿鯊魚骨熬成的鮮味高湯,和平島最夯的「鯊魚羹」,歷經100多天的等待,終於上桌。

不管跑幾趟都要買到的,就是這曾獲基隆市政府10大伴手禮的「墨魚汁軟絲香腸」,還有飛魚卵香腸,吃進嘴裡,魚卵啵啵啵響,超級鮮甜。

另外這海藻水餃,餡料更是大手筆,直接放進大塊干貝、軟絲,讓顧客愛不釋手。但最特別的莫過於這「鯊魚三寶」,鯊魚羹外,還有Q彈鯊魚凍、鯊魚煙。

鯊魚羹老闆阿九指出,「最重要的是這個鮮度,這個鯊魚的鮮度非常好,一個完完全全的一個人,真的一個轉變,上天把我這一個門關起來,可是他還開更大一個門讓我出入。」

吃到朝思暮想的「鯊魚羹」,民眾都好滿足,因為去年9月,這間鯊魚羹名店被大火一把燒掉,化為烏有,幸好老闆不氣餒,靠著大家的幫忙重新展店,讓專屬和平島的味,繼續飄香。浴火重生,鯊魚羹名店越挫越勇,要讓來玩的遊客都能吃到和平島的好滋味。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午後大雨快又急!基隆市區水淹半個輪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