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料隔離處該不該罰?蔡壁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民眾黨立院黨團初登板!針對「口罩之亂」召開第一場記者會,要求限購控管數量,並研議修傳染病防治法,對引起恐慌的行為加重罰則。只是黨主席柯文哲才因為曝光撤僑安置地點,引發恐慌,心腹蔡壁如說中央如果認為要開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更多新聞: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又不認失言 名嘴痛批「醫界敗類」

民眾黨立院黨團初登板!蔡璧如先上衛教課,教洗手、戴口罩,再來堂英文課。

首場記者會噱頭十足,民眾黨總召賴香伶、副召張其祿帶隊,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提出主張,賴香伶表示「透過健保藥局跟健保卡登錄方式,來建立實名第一步,可以解決囤積狀態亂象,第二個有關防疫照顧假,在一個急就章的狀況下,啟動了防疫照顧假」。

張其祿則強調要優先研議,修傳染病防治法,只是黨主席柯文哲才因為曝光撤僑安置地點,引發恐慌,張其祿對此表示「法律不溯及既往」,蔡壁如則說「柯市長一向心直口快,應該要配合中央政府政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柯文哲心腹蔡璧如換了身分,不改直來直往個性,在野黨緊扣「口罩之亂」爭版面,國民黨團也找來托嬰協會、幼教協會,痛批教育部倉促決定高中以下,延後開學兩周。

國民黨團抨擊政府防疫沒配套,人心惶惶,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在野黨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故意不小心」曝台商隔離地點?詹順貴:經過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