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故意不小心」曝台商隔離地點?詹順貴:經過算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洩漏武漢台胞預定的返台隔離地,引發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天再轟,任何人都不該為了凸顯自己,引發社會恐慌,否則會依法辦理。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甚至質疑,柯P不是失言而是經過算計,目的為的就是不讓隔離場所設在台北市,對此,柯文哲今天沒受訪,副市長黃珊珊尷尬否認傳聞。

更多新聞: 柯文哲爆出收容地點挨批 神隱兩天後現身讚中央:台灣防禦得還不錯

不願評論口罩實名制,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變低調,難道是因為先前曝光台商返台隔離點,讓他成為眾矢之的。

而另一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在記者會上表示,「還是要提醒,相關的人在講相關的話,尤其是防疫的事情,不要說要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影響了民心士氣、影響防疫安全,我們都會依法辦理。」

儘管沒指名道姓,但陳時中擺明在警告柯文哲,現在還爆出陰謀論,因為第一批台商抵台隔離,真的沒送往北市這山區。讓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臉書PO文,質疑柯文哲「不小心說出來」是經過算計,就是不想讓隔離檢疫所設在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這個事情真的是言重了,不可能有這樣的意圖或作為,這是第一波而已,如果還有接下來的撤回的不可能,我們所有地方中央他們選定的話,是以中央調配為主,中央的調配要在台北市我們也會配合。」
黃珊珊尷尬滅火,說一定配合中央,倒是當地民眾鬆了口氣。民眾說:「我今天專門看了一下,到底有沒有來,要是真的有來我就要考慮,這幾天要不要開門,萬一有什麼問題,你這邊沒任何醫療設施,擔心會傳染。」

顯然柯文哲事先揭露,不只造成人心惶惶,也打亂中央防疫布局。

(民視新聞/王富民、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又不認失言 名嘴痛批「醫界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