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現況有多慘?中國公民記者直擊醫院:多具遺體待搬運

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武漢的現況到底如何?有位住在武漢的俄羅斯部落客,拍下街頭空無一人,店家也全都暫停營業的影片,他更透露自己也正等著撤離回國。街頭冷清,醫院慘況更不用說,武漢公民記者方斌也直擊醫院有八具遺體,等著搬運。

更多新聞: 全球/公民記者前進武漢被失蹤!在中國要真相好難

住在武漢的俄羅斯部落客,戴著口罩上街,就是要讓外界看到武漢的真實現況,武漢街頭冷冷清清,店家全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宛如空城。

俄羅斯部落客表示,「我有第二次俄羅斯大使館安排的撤離機會,他們今天在確認名單。」

原來這位部落客也在等著撤離回國,實在無法在武漢繼續待下去。因為肺炎病毒持續肆虐,武漢公民記者方斌錄下自己進入武漢第五醫院的影像,才剛到門口,就看到武昌殯儀館的車輛,準備運送遺體。

進入醫院之後沒人攔阻,鏡頭中的醫護人員口罩、隔離衣全副武裝,東奔西走,只見一名男子正在打電話,哀傷哭泣。

醫院繞一圈5、6分鐘,就看到有八具遺體等著搬運,而這些直擊影片,一PO上微博就被刪除,這些不為人知的真相,更凸顯出武漢的無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揭露武漢實情「被生病隔離」?公民記者陳秋實母親向外界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