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陳時中打氣!衛福部臉書狂飆上萬則留言「感謝有您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日親上火線全程監督武漢台胞抵台健康檢驗過程,他今(4)日召開記者會提到新增一名確診案例時一度哽咽。而衛福部今日晚間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感謝各界關心,並邀請網友留言「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及全體同仁想講的話」,引發網友們熱議,目前已突破9萬個讚、超過上萬則留言和數千分享。

更多新聞: 陳時中落淚!衛福部湧百萬留言打氣:我們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衛生福利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針對中國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努力不懈,昨日除了親上火線坐鎮指揮返國台胞的健康檢驗,超過24小時未闔眼,讓全台民眾有目共睹,也讓他的網路聲量一路狂飆。

對此衛福部在臉書粉專徵求各界關心感謝或意見指教,晚間九點發文後,瞬間湧入大量網友按讚、留言、分享,目前已突破9萬個讚、超過上萬則留言和數千分享。

網友一面倒留言對衛福部所有同仁們的努力付出表達深切感謝,並向台灣所有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紛紛表示,「辛苦第一線防疫人員了!」、「謝謝你們,再一次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防疫團隊的夥伴們,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重警告別再去!陳時中:整個中國已淪為疫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