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太愛吃早餐!漢堡店「從早開到晚」

您是早餐控嗎?現在有早午餐業者發現,台灣人除了早上愛吃早餐,晚上也愛吃,所以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同時從漢堡皮下手,特別用奶油香煎,吃起來酥脆,漢堡肉也堅持新鮮現做,配料超澎拜,一天至少能賣出500個。

更多新聞: 在日本開的台灣早餐店?混沌的湯河原美而美-Chaos漢堡

超澎派漢堡一端上桌,奶香四溢,上面的半熟炒蛋油油亮亮,配上香煎培根、新鮮豬肉排,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堅持現做,用手心溫度做肉排,不只肉質鮮嫩多汁,一放上烤盤,馬上煎的滋滋作響,最後再擺上一片起司,超可口。和一般美式漢堡,不同的是,不走厚實肉片風,強調漢堡皮的酥脆。

店長Chris表示,「麵包餅皮會帶一點奶香,然後經過奶油去煎過之後,他會有很酥酥脆脆的焦香感,跟一般早餐店的漢堡是不太一樣的。」

想來點清爽口感,這個花生醬培根漢堡,裡面夾了滿滿的酪梨、一整顆半熟荷包蛋,大口咬下,花生、酪梨、蛋香,在嘴裡慢慢化開,吃起來超滿足。

光漢堡品項,一天就能賣出至少500個,就連店裡的三明治也都超搶手,就是因為台灣人,無時無刻都愛吃早餐類型餐點。

Chris說:「他們很多會在不同時間點起床,所以我們希望他們起床第一時間,都會想要吃早餐,所以我們把營業時間拉長。」

用口感做出差異化,不僅成功吸引饕客味蕾,也滿足早餐控民眾的慾望。

(民視新聞/陳韻年、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英式傳統早餐沒人愛!17%英國年輕人沒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