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局拍賣松機拾得物 罕見有人掉「輪椅」

航警局台北分局拍賣「松山機場」的拾得物,吸引上百人到場撿便宜!包括衣服、眼鏡等物品,多達534件,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人連「輪椅」都忘了帶走,原本市價3000起跳的輪椅,打1折300拍出,還有人只用4000元,就買到市價上萬元的名牌相機,直呼賺到!

更多新聞: 富豪財產遭查封!億元遊艇淪拍賣750萬

航警化身最佳拍賣員,高站在人群中,拍賣無人認領的機場拾得物,看看這一箱又一箱的物品,大多是隨身物件,很多民眾出入境,人走了,帽子、雨傘、眼鏡等小物,卻遺留在機場或飛機上,甚至有人連輪椅都忘了帶走。

市價約3000元起跳的輪椅,雖然不是全新,但3張百元鈔就可以帶走,等同打一折。

短短半年,光是松山機場的部分,民眾忘了帶走的物品,就多達534件,航警局台北分局的這一場拍賣,不受武漢肺炎影響,依舊聚集上百人來搶標,大家幾乎人口一罩來撿便宜,但有些物品看不到內容物,就有民眾標到免稅的洋酒,打開來才知道買貴了。

有人志在參加,有人收穫不少,像這隻手錶,只花200元,雖然1600買了800元的洋酒,但Sony相機市價動輒上萬,只花4000元,一場拍賣會,處理掉航警的拾得物品,也增加國庫收入!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行政執行署竟拍賣口罩?引發熱議臨時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