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終於靠港!家屬岸邊焦急送藥上船

寶瓶星號終於靠港,等不及篩檢結果確認,不少焦急的民眾早早就趕到基隆港西岸碼頭等候,希望第一時間接到船上旅客;還有人急著要把慢性病藥等物資,先送上船給缺藥的親友。船一進港,還立刻打視訊電話慰問,關心船上情況。

更多新聞: 終結流浪惡夢!柬埔寨同意「威士特丹號」入港

親友心急如焚,一早大包小包趕到基隆港西岸碼頭焦急等待。婦人的家人就在寶瓶星號上,但晚一天回港,慢性病用藥已經吃完。港務人員趕緊幫忙聯繫。

等呀等,船還沒靠岸,親友就打視訊關心。最讓親友擔心的是,在船靠岸前,傳出疑似有旅客發燒。

旅客強調,人不舒服,但身為基隆大家長,林右昌怎麼能不關心,不但上午來過,下午又到現場,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到場了解篩檢進度。

陳其邁表示,「感謝我們所有第一線所有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尤其在檢體的檢驗,跟後續的這個包括照顧等等,都還要有一段時間,那也要特別感謝所有的家屬跟所有的旅客的耐心。」

基隆市長  林右昌

林右昌也提到,「旅客的動線還有家屬接下來接送的,這些安排我們也跟港務公司做好相關的一個準備,地方政府我們會全力的來這個配合,跟支持中央所有一切指揮指令。」

防堵疫情全員動起來,盡力做到萬無一失外,也希望所有旅客都能平安回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篩檢結果皆陰性免留船隔離 寶瓶星號乘客大喊「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