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首度挑戰舞台劇就登國家戲劇院!曝詮釋失婚婦女壓力大

曾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演員許瑋甯,首次挑戰演舞台劇,還登上國家戲劇院,詮釋瘋狂的失婚婦女角色,他坦言壓力很大,卻也很興奮。而跟他演對手戲的是資深藝人曾國城,一人分飾三角演負心漢,被問到老婆會不會來看戲?他笑說不看才有問題,和老婆無話不談。

更多新聞: 許瑋甯罕見曬「親密勾肩」閃照!網瘋傳:好事近了?

首次演舞台劇就站上國家戲劇院,藝人許瑋甯穿著閃亮洋裝,飾演婚姻觸礁,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過氣演員,直呼超級興奮。

許瑋甯提到,「導演他就是直接讓我們,就是三個女生在讀本的時候,都演過彼此的角色,就已經很好玩了,我們三個已經笑在那邊,然後但是大家詮釋方式都不一樣。」

畢竟許瑋甯曾獲金鐘影后,演技備受肯定,前輩們大力誇獎。而舞台劇男主角曾國城,頂著一頭誇張假髮,一人分飾三角,詮釋三種負心漢的形象,被問老婆不會介意嗎?

曾國城回應,「他心目中的負心漢是不是,我老婆...不能隨便跟我老婆討論,因為她會講不停,當然會請我老婆來看,這是我老婆不能來看的話,那就有鬼了啊哈哈哈。」

曾國城笑稱自己是戲癡,即使手上有五個節目,也要抽出時間演一下。而戲劇探討兩性關係和女性的自我追尋,卡司一出,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陳盈竹、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誰是被害者》三方角力大鬥法!王識賢爆「都被許瑋甯壓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