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侶吵架釀禍 轎車失控撞路邊15輛機車

台中市大平樹孝路,15日深夜12點多,發生一起自小客失控衝撞路邊停車位,總共有10多台的機車被撞,連帶還撞斷一支有線電視業者的電線桿,車上當時架駛是一名男性、副駕駛座有名女性乘客,兩個人都有受傷、已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新竹市竹光明六路、自強路口連三天車禍!交通隊:用路人未遵守號誌

白色的自小客車行駛在台中市太平樹孝路上,一時失控,就往路邊停車位上的機車撞過去。

大約15輛的機車被轎車給撞上,因為衝撞力道太大,路旁還有一支有線電視的水泥電線桿被攔腰撞斷。

白色自小客車頭保險桿都掉了,車上前座兩個安全氣囊也爆開。

目擊者敘述案發情況,表示「開蠻快的,好像是他們好像是下車的時候,我聽正駕駛有跟副駕駛說,你在幹什麼。」



據傳是情侶在車上吵架、然後撞車。

車上一男一女兩個人都有受傷,隨後被救護車載走就醫,沒有生命危險。

15日深夜12點多,一下子10多部機車被撞、加上有線電視業者的電線桿,被撞斷橫躺在馬路上方,員警擔心再有人車禍,拿交通錐警示,並且聯絡有線電視前來處理。

至於車禍原因,將調閱白色轎車的行車紀錄器釐清。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2020台灣燈會抗武漢肺炎!中市府防疫加緊腳步拚安心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