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農產杜拜超市買得到!燕巢蜜棗、珍珠芭樂拓展新商機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拓展海外市場,今年(2020年)成功將高雄優質農產上架中東地區,農業局長吳芳銘及產地農會的總幹事,親自遠赴杜拜的超市舉辦推介活動,邀請科威特網紅及當地民眾,見證高雄的蜜棗及珍珠芭樂銷售到杜拜。

更多新聞: 八顆芭樂慶八天「零確診」!高雄甲仙青農送的

有著深邃面孔的中東顧客,認真選購一顆顆綠色的燕巢蜜棗,這裡是距離台灣6000多公里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經濟中心─杜拜。

邀請到IG有246萬粉絲的科威特網紅,透過手機直播介紹台灣水果的好滋味。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拓展高雄農產海外市場,由農業局長吳芳銘帶頭,遠赴杜拜的零售超市舉辦台灣水果的推介活動。

吳芳銘表示,「把芭樂和蜜棗送到這邊讓大家品嘗,會蠻有潛力的,尤其是透過高雄首選這樣的品牌。」

杜拜台灣貿易中心主任王信雄指出,「這個杜拜地方大部分都靠進口,對農產的需求非常的高,在這邊未來有很大發展的潛力。」

外交部駐杜拜辦事處處長楊司恭也到場,杜拜蔬果仰賴國外進口,藉由產銷技術改良,讓高雄當季優質的蜜棗、芭樂成功上架中東地區,開創拓展高雄鮮果外銷長途航程市場新契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一線醫護添能量!電商平台贈送7.5萬顆珍珠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