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議員舒翠玲涉詐助理費 與夫各200萬交保

現任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涉嫌利用人頭帳戶,詐領助理薪資,金額破千萬,檢方聲請羈押,最後裁定舒翠玲夫婦各200萬元交保候傳,走出桃園地院時舒翠玲頻頻喊冤,但她引發的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樁,過去還曾經不滿會議座位的順序飆罵基層人員。

更多新聞: 投資期貨失利!車城郵局經理監守自盜6百萬

戴上口罩,在律師陪同下迅速離開桃園地院,她是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因為涉嫌詐領上千萬元的助理費,遭檢方聲請羈押。

舒翠玲表示,「我想這是一個誤會我是冤枉的,完全沒有任何的犯意,可能是在一些程序上面疏失,我想後續司法會還我公道。」

被指詐領助理費,舒翠玲大聲喊冤,今年56歲的她,國民黨連任六屆議員,檢方調查,舒翠玲涉嫌在2010年開始,以自己的親朋好友等6人當作人頭帳戶,申請助理薪資,10年下來詐領金額至少1千萬元。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指出,「本署檢察官指揮調查處偵辦舒姓議員貪瀆案件,經查舒姓議員從99年開始,利用媽媽弟弟跟人頭去報助理費用,目前清查犯罪所得約1090萬元。」

桃園地檢署18日上午,指揮桃園市調處搜索舒翠玲的服務處和住處,帶回舒翠玲夫婦、2名助理和2名親人。訊後法官裁定舒翠玲夫婦各200萬、陳姓助理30萬交保候傳,另外三人請回,但這位六連霸議員可是爭議不斷。

只因為不滿會議的座位順序,舒翠玲竟情緒大爆走,對著公所基層人員飆罵整整4分鐘,還拍桌怒問「誰叫你這樣排的」,無端被波及的女公務員嚇到聲音顫抖,事後舒翠玲出面道歉,淚灑記者會。

指著別人鼻子罵的脫序行徑,對比捲入詐領案的高分貝喊冤,舒翠玲的形象再次重創。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黃牛聯合醫師詐保!騙街友當人頭盜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