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我會做大家的後盾!」 蔡英文:會帶大家度過疫情難關
蔡英文今日感性說道,每次企業成長都為台灣帶來發展,她保證,這次困難,她會當大家的後盾來面對挑戰。(圖/民視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衝擊我國觀光及經濟層面,行政院為此祭出紓困方案,帶領國人度過此次疫情。總統蔡英文今(19)日也對著國人喊話,每次企業的成長都為台灣帶來發展,她保證,這次困難,她會當大家的後盾來面對挑戰。

蔡英文今日特別接見「第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及「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人,會中談及此次武漢肺炎疫情,她也對著全國同胞信心喊話。

蔡英文說,在此次疫情影響,她特別在國安高層會議中指示,必須穩定企業來做好防疫,特別是產業紓困方案是必要協助,尤其行政院擬定紓困特別條例,希望朝野攜手合作,在這關鍵時刻協助產業度過難關。

蔡英文也感性地對著國人說,每次企業的成長都為台灣帶來發展,她保證,這次困難,她會當大家的後盾來面對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