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代表會副主席急診室咆哮 還要到場員警「來服務處泡茶」

彰化市一名女子滑倒受傷,在喝酒的代表會副主席鄭清龍,中途接獲通知趕赴關心,疑似不滿醫護人員處理過程太慢、講不清楚,於是就在急診室咆哮、怒罵,更對前來處理的員警撂話。

更多新聞: 幫派惡鬥殺到醫院!20名惡煞急診室互砍

女子在急診值班台狂吼,趕來關心的代表會副主席也幫腔助陣,對著櫃台指指點點,有醫護出面制止,民代還刻意上前動手翻看員工識別證,來者不善。鄭清龍對此回應,「那天可能因為比較忙,可能一進去我們一問她,她回答的不太詳細,所以我的態度比較不好。」

急診室有人鬧事,兩名員警獲報趕到,好言相勸,隨後請男子到旁邊椅子坐下,但男子臨走前,疑似還特別向員警交代「明天可以來服務處泡茶」,脫序行徑讓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錄下PO網,讓社會公評。

代表會副主席 鄭清龍

鄭清龍說,「我身為民意代表,就趕快去關心,因為有喝了酒,有稍微對兩位員警失禮,在這裡向員警道歉,造成他們的困擾打擾他們,在此本人深深一鞠躬,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歉對不起。」

好心來探病,因為喝醉理智脫線,雖然事後誠意道歉,但衛生局將追究是否觸法?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長劉慧君表示,「假設我們查證屬實的話,會依照醫療法第24條,以及106條去作裁處,罰鍰就是處以3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的罰緩。」

防疫期間,急診負荷重,醫護人員疲於奔命,類似的急診暴力不只干擾救人、浪費時間、破壞安寧又耗費警力,真的「麥擱亂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店員要求監視器下點貨 司機不滿怒摔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