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元遭控耍官威!施壓市府逼安親班關門

台北市文山區有安親班業者指控,與樓上相處不好,不但修繕工程頻遭對方檢舉,明明相關單位上門稽查沒問題,卻因為鄰居是市議員李慶元的大樁腳,讓議員為了幫忙出氣,對市府施壓開單,甚至當面嗆業者「就是要你關門」。但李慶元駁斥說全是不實指控,更反咬對方也找來8名議員試圖關說違建。

更多新聞: 住戶槓安親班 意外上演議員、監委大戰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被拍到當面撂狠話,怒嗆要讓店家關門。拍攝的安親安班業者甚至指控,他是在為樁腳出氣。

北市文山區這間安親班業者控訴,3年前因牆面漏水,請人維修卻遭二樓鄰居檢舉,違反室內裝修規定。儘管相關單位稽查後都沒問題,卻還是挨罰6萬,後來驚覺原來是鄰居找上李慶元向市府施壓。

李慶元不滿對方指控,在安親班外牆拉布條反擊,業者還因此對鄰居,儘管法院判鄰居得賠償20萬元。但業者指控,李慶元繼續派助理跟蹤學童,緊咬業者違法超收,甚至開記者會,爆料業者涉嫌毆打二樓鄰居。

建管處強調一切依法稽查,絕無關說。一場鄰居不和紛爭,演變成業者怒槓議員耍官威,也真是少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兆如安養院控誹謗 李慶元再揭:病人鼻胃管有訂書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