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惡鬥殺到醫院!20名惡煞急診室互砍

台北市驚傳幫派鬥毆事件!上個月28日凌晨,有兩幫人馬、大概20多人,相約在內湖康樂街附近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被人拿摺疊刀劃傷,送醫急救後,沒想到砍人的這一方,竟然換車牌追到急診室,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假消費真勒索!幫派裝酒客暴力強索保護費

凌晨兩點多,幾名男子從黑色轎車下來,開始在附近徘徊,過沒多久,一輛警車趕到現場,這群黑衣人早就鳥獸散,現場只留剩下一名被砍傷的男子,警方趕緊將他送醫。

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表示,「雙方人馬疑似因為在網路互嗆,約在這裡談判,經查雙方人員有的住本轄,一些人是住在汐止,打人這方是持摺疊刀還有棍棒,毆打被害人。」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地區,警方調查,被砍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分手後不甘心,在網路上嗆前女友生活不檢點。前女友氣不過向黃姓丈夫告狀,雙方在網路上越吵越兇,最後相約談判。

其中,林姓男子從汐止撂來朋友,但沒想到黃姓男子找來更多人到場助陣,結果,林姓男子一下車就被攻擊,遭人拿摺疊刀劃傷。誇張的是,林姓男子被送醫後,還有十幾名黑衣人換了車牌,追到醫院急診室,後來看到員警在場才離開。

內湖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表示,「(員警)發現有可疑人士在附近,徘徊及聚集,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前往支援,警方目前已經陸續通知,大約20名人員到案說明。」

一起感情糾紛演變成全武行,砍人還追到醫院,這群行徑囂張的黑衣人,陸續被警方掌握,約談到案,依法函送。

(民視新聞/李亦修、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喬1萬元債務 十多名黑衣人西門町互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