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消費真勒索!幫派裝酒客暴力強索保護費

新北市三重的一間酒吧,之前發生幫派份子喬裝酒客,假消費、真勒索,要求插乾股,逼迫店家繳交每個月三萬元的保護費,店家不配合,他們撂人到店裡,強佔座位、不消費,故意和其他客人起衝突,讓消費者不敢上門,警方強力執法,到主嫌住家破門抓人。

更多新聞: 萬華「堀江町幫」復活?養生館遭強索保護費

員警全副武裝,拿著破壞器材,準備破門,因為來應門的嫌犯父親,嘴巴說會乖乖配合,但就是不開門。

警方強力破門而入,是因為一個月前,這名綽號「強哥」的主嫌,率眾到新北市三重一間酒吧,一開始說要插乾股,強索一個月三萬元保護費。店家不肯配合,這群自居是「三重溪尾地區角頭」的幫派分子,便刻意和店內客人發生衝突。

之前這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酒吧,先是裝成顧客,接著抽起菸來,不消費、強行霸佔座位,還故意和店內酒客起衝突,讓客人不敢再上門。甚至有人拿出疑似西瓜刀的武器,嗆聲說「我是四海幫海旭堂的人,規矩我來訂」,一副尋仇的樣子。店家無奈,只能報警處理。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嫌犯住處搜出大批刀械棍棒和信號彈,並將主嫌「強哥」和其他共20名幫派分子移送法辦。警方也將繼續加強巡邏,防疫期間,治安掃蕩也不鬆懈。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幫派吸收少年當車手 「私刑正義」拍裸照逼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