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傅崐萁「男人的承諾」金溥聰:正藍還是歪藍?

花蓮立委傅崐萁希望恢復國民黨籍,還說這是他男人的承諾,不過帶頭反對他回黨的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這話聽起來很刺耳,這到底是他跟誰的承諾?還說傅崐萁自稱正藍,到底是正藍還是深藍?至於挺傅崐萁回黨的中常委呂學樟則開罵,金溥聰選前沒出現,選後跑來是愛新覺羅復辟嗎?

更多新聞: 擬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傅崐萁開記者會反駁

傅崐萁說,「說實在現在還很不舒服,但是我覺得過去成功不必在我,但未來(國民黨)能夠振衰起敝,能夠贏回政權必然有我。」

日前傅崐萁拋出這句男人的承諾,再度惹惱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金溥聰接受聯合報專訪表示「哭笑不得,他講出來的話能得到多少人的共鳴?至少我聽到真的是非常刺耳。」然後金溥聰掀起舊帳,說「傅崐萁在花蓮用財力收買人心、用公帑自我宣傳,人稱花蓮王、傅氏王朝」,並酸傅崐萁「是正藍,還是歪藍?」,怒轟代理主席林榮德應該知道分寸。

傅崐萁適不適合回黨,兩派鬥得比主席補選還精采,已經停開兩次的國民黨中常會,將在本週三恢復開會,確認上一次會議傅崐萁恢復黨籍的相關會議紀錄。據了解,文字敘述將以「原則通過」處理,並載明待考紀會「完備程序」,不過傳出有不少中常委意興闌珊,不願出席背書,一旦常會流會,傅崐萁案將再被擱置。

(民視新聞/周寧、胡景順、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溥聰重轟傅崐萁黨籍案 徐榛蔚冷回:心量有多大 路就有多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