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林榮德:歡迎朋友回來,研究好程序就會處理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表示歡迎傅崐萁回國民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起國民黨內正反聲浪不斷。對此,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今(20)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受訪時表示只要把程序做好,當然歡迎傅崐萁回來,他也提到,這兩天黨部考紀會研究好如何做好各方面的程序後,就會處理。

更多新聞: 再轟傅崐萁「男人的承諾」金溥聰:正藍還是歪藍?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抨擊此案違反程序正義,金溥聰還將傅崐萁形容為病毒、定時炸彈。他們認為應由新主席上任後再處理此案,並且為此負政治責任。

林榮德對整起事件表示,中常會通過支持恢復傅崐萁黨籍的作法「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他認為,傅崐萁的案子爭議10幾年,這一次是經過23個中常委連署、無異議通過,雖有少數人反彈,但多數人包含前主席吳伯雄、朱立倫及兩位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都歡迎傅回來,多數基層黨員以及青工會也都認為傅崐萁長期忠於國民黨,同時是花蓮縣最有實力的立委,國民黨當然歡迎傅崐萁回來。

至於前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請辭,林榮德說,雖然少數人有不同看法,但國民黨還是尊重程序與多數意見。後續程序該怎麼走,林榮德表示,會研究好的程序來完成這個工作。是否還是會走召開考紀會的途徑,林榮德說,當然還是會經過這個程序。

媒體追問,是否會在代理主席任內處理完畢?林榮德說,黨內考紀會這兩天好好研究如何把程序各方面做好後,就會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已加入國民黨團運作?金溥聰堅反對:不會害怕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