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貼住院照感謝關心  今早十點談恢復黨籍案
傅崐萁臉書貼文並附上自己住院的照片,表示因為前陣子過於忙碌、做息不正常導致身體微恙。(圖/取自傅崐萁臉書)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引發熱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接抨擊此案違反程序正義。昨(23)日傅崐萁臉書貼文並附上自己住院的照片,表示對於這段時間的各種紛擾,以及好朋友們的關懷,將在今日上午10點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

更多新聞: 再轟傅崐萁「男人的承諾」金溥聰:正藍還是歪藍?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抨擊此案違反程序正義,金溥聰甚至將傅崐萁形容為病毒、定時炸彈。但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20日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受訪時則表示只要把程序做好,當然歡迎傅崐萁回來,他也提到,黨部考紀會研究好如何做好各方面的程序後,就會處理。

昨(23)日傅崐萁臉書貼文並附上自己住院的照片,表示因為前陣子過於忙碌、做息不正常導致身體微恙,但指出目前已出院,請鄉親們不用擔心。

傅崐萁也提及,對於這段時間的各種紛擾,以及好朋友們的關懷,將在今日上午10點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稱恢復黨籍是「男人的承諾」 林奕華:這應該跟性別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