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轟六戰機今又擾台!立委怒批:不知輕重緩急的愚蠢
資料照片

中共軍機又來了!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延燒之際,共軍對台恫嚇也沒間斷,就有資深軍事迷掌握到,共軍軍機下午又出海進行演訓,甚至進入我防空識別區,我國空軍至少4次持續廣播,警告共軍侵犯我海域。國防部表示,偵獲中共轟六戰機經我西南海域,期間國軍都有全程掌控。

更多新聞: 國防部證實!中國軍機飛行台灣西南海域上空

不顧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共軍機再度擾台,我空軍接獲命令後,緊急升空攔截。

共機穿越我防空識別區,還疑似回嗆我空軍,讓情勢一度緊張。28日下午3點15分左右,中共軍機又出海進行演訓,一直到近4點鐘,期間軍方至少四度發聲警告共機。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指出,「國防部在今天下午偵獲中共轟六機航經台灣西南海域,在進入巴士海峽之後,立即依照原來的航路飛返駐地」。

過去一個月來共軍就多次挑釁,中國殲11戰機、空警500、轟6K日前實施遠海長航,本月9日還派出戰機及轟炸機繞台灣飛行,立委王定宇砲轟中國不好好防疫,還在騷擾周邊鄰居,真的是不知輕重緩急的愚蠢!

王定宇表示,「這時候應該是各國合作,來對抗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而不是窮兵黷武的去騷擾周邊鄰國,中共這樣的舉措不只愚蠢,而且是浪費資源,如果再繼續這樣子用軍事力量騷擾的話,不僅不會讓人家同情,而且製造區域的緊張,成為標準的麻煩製造者」。

似乎感受到中國挑釁,同一時間,美國海軍也派出一架EP-3電偵機在台灣西南空域巡邏,等於三國軍機在空中相互監控。

在武漢肺炎疫情當下,中國還透過各種軍事行動耀武揚威,就不知道是不是想透過連串行動,化解國內疫情壓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有效?華盛頓郵報:WHO未收到中國醫護感染詳細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