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開學!志工幫台師大住宿生量體溫

下週一全國多數大學就要開學,台師大今天(29日)起開放學生先入住宿舍,4千多位學生,要在這兩天完成入住手續,為了防堵疫情,校方特別找了60多名學生志工,逐一幫入住生量體溫。還撥出24間空房間,萬一發燒,就會被暫時隔離安置。開學後,校內各系館大樓也將設置體溫監測。

更多新聞: 學生染疫!師大宣布4/6─4/17改採遠距教學

拖著行李箱,拿著大包小包,大學生準備返校迎接開學,但入住宿舍前多了這一關。

體溫ok才放行,下周一就要開學的台師大,本週末辦理學生入住,校方出動60位學生志工幫忙,要確保入住生沒有發燒,以及雙手經過酒精消毒,預計總共將有4千名學生入住,防疫措施不敢馬虎。

雖然比平常多耗幾道手續,但學生們大多能接受,因為就連自己都很謹慎,不但

就怕有人臨時發燒,校方特地準備24間空宿舍,讓發燒學生進行隔離,經過醫師診斷再做決定。畢竟宿舍人多地小,得做最壞打算。開學後,校方也會在系館大樓等建築物,設置體溫量測,確保進出人員的身體狀況,防堵疫情進入校園。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疫情持續升溫 高雄近4000志工助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