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諷刺WHO「維尼快樂組織」碾碎玻璃心...大支收中國網軍死亡威脅

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全球,饒舌歌手大支,不滿台灣遭世界衛生組織與中共聯手打壓,創作了英文新歌「WHO」諷刺。沒想到竟有中國網軍留言怒轟,威脅要對大支不利,讓人看了很傻眼。

更多新聞: 武肺病毒拍成電影?中國網友玻璃心碎喊「抹黑」

饒舌歌手大支以英文歌為台灣發聲,歌曲諷刺中國控制世界衛生組織,應該改成維尼快樂組織,也寫出自從武漢肺炎開始蔓延來,中國政府隱匿了疫情,導致全世界現在都跟著淪陷。

不過新歌上架不久,就收到不理性網軍的攻擊。大支提到,「要叫人到台灣來槍殺我,諸如此類的新聞(留言)這樣,我是覺得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但是我覺得其實也有蠻多中國網友,我發現上頭很多中國網友,還是很正面的看待這首歌曲的。」

饒舌歌手 大支

大支強調不會去報警,但有被威脅的感覺,就是自己要小心點;其實過去大支還曾經收到過威脅簡訊。大支表示,「而且是傳到我(手機)訊息,手機的訊息(簡訊),我是有嚇到說什麼,拿你媽媽的骨灰拌飯。」

近來大支仍持續寫歌,提到台灣的防疫人員,站在第一線特別辛苦,預計之後也要推出新作向他們致敬。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歌手稱台灣「不檢測數字就不會動」 大支回酸:只會想到「那一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