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228連假愉快」遭陳柏惟砲轟失憶 朱立倫今受訪不回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8連假期間臉書PO出一張228連假愉快的照片,地點是在台中沙鹿知名文創園區,和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以及園區創辦人合照,引發網友怒火,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開砲,目前貼文已經撤下,今天記者詢問朱立倫,他低調不回應。

更多新聞: 力挺國民黨活動遭疑布局明年主席選舉 朱立倫:不為權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到雲林縣政府,出席愛老眼鏡第二萬付捐贈活動,讓長輩們能有老花眼鏡使用。朱立倫持續深耕地方跑基層,沒想到卻踩紅線。

這張在台中知名文創園區,朱立倫站上椅子擺出俏皮姿勢,照片後製228連假愉快,引發網友不滿,立委陳柏惟更是在臉書開砲,紀念日對你們來說難道是失憶日嗎?到底是在愉快什麼。

敏感話題再被記者問到,朱立倫快閃低調不回應,不希望善心活動被模糊焦點。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柏惟超溜台語質詢蘇貞昌!卻卡在「這兩個詞」